Halal Guys最新消息,DTLA & Glendale都要开新店!

| September 15, 2016 | 0 Comments

13256480_548328705340047_3848221758255208063_n

风靡纽约的清真餐车Halal Guys在来到西岸后也如同过江猛龙之势迅速征服了挑食洛杉矶人的味蕾,在OC,Ktown等地开设分店大获成功之后,现在大洛杉矶区又有望迎来了两个全新的据点。而这两个全新的位置可能位于DTLA和Glendale。

之前就介绍过,这个总部设在纽约的清真餐车之前把他的饮食概念传到了南加,签署了50个人单位的专营权协议,就是说在未来我们可以看到越来越多的地方看到The Halal Guys的存在。

根据报导,DTLA的新店将位于7th街与Olive Streets的地方,位于Mandel Lofts的一楼。原来的Brigade LA将会搬到L.A. Live。据说Halal Guys将会在2017年装修完毕交付,但是具体的营业时间目前暂时不清楚。

13267806_548331165339801_1184164245070360895_n

而根据eaterla的报导,Halal Guys将在Cerritos 的11435 South St. in Cerritos以及Glendale 靠近the Americana的201 N. Brand Blvd.  的地方再开两家店。总之,2016年和2017年将会在LA迎来更多的Halal Guys分店。

要知道7月的时候,Ktown的那家Halal Guys 刚刚开业的时候,会有许多人选择排队也要吃上一口。所以Halal Guys分店越开越多也是爱吃的人的福气。

.
觉得Halal Guys物美价廉,味道还不错的小编Alice整理报导
资料来源:laist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时报,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