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彩世界~ 细数地球上色彩最靓丽的地方(上)

| September 8, 2016 | 0 Comments

 

云阳水稻梯田,中国

Pic via WikiPedia

虽然只是简简单单的水稻梯田,云南元阳县的梯田是哈尼族1000年以来的耕种传统。梯田还会跟着不同的季节变成不同的颜色。

Pic via ChinaDiscovery

 

Grand Prismatic Spring, Yellowstone National Park, Wyoming

Pic via WikiMedia

黄石公园里最大的温泉,Grand Prismatic温泉高达188华氏度。整个温泉是渐变的蓝色,温泉的周围因为有大量的细菌和盐则是橘黄色。

Pic via KRTV

 

曲靖罗平县,中国

Pic via AccessChinaTravel

云南曲靖罗平县的油菜花田像是一张金黄色的毯子盖在大地上。每年春天油菜花开花的时候都是一片金色的花海。

Pic via YunNanToursGuide

 

北海道花田,日本

Pic via WayofWonders

北海道除了冬天的大雪外还有春夏时期的花田。春夏时期晴朗的天气会吸引大量的游客郊游到花田。薰衣草和郁金香是最为常见的花种。

Pic via JapanGuide

 

 

世界上还有其他色彩缤纷的地方喔,敬请期待小编稍后带来的下集~

资料来源:CNN

上一页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旅Trave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