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canso Gardens in La Cañada Flintridge ,10月之后会出现浪漫的周末Brunch服务

| September 8, 2016 | 0 Comments

5768844363_0a350700ea_b

Hi,有一个好消息要告诉大家,10月之后的周末说不定你可以在一处美轮美奂的日式庭院前享用早午餐,是不是听起来就觉得“也太浪漫了吧”!当然能够负责开发这种大场面的肯定不是等闲之辈,就是著名的餐饮集团patina是也!而这个即将开幕的餐厅,名为Maple。

这所餐厅坐落的地点则是让大家觉得惊艳的关键,就是拥有洛杉矶最美日式庭院Descanso Gardens in La Cañada Flintridge。其实这所庭院里面拥有一家提供日常休闲餐厅的咖啡店Cafe Descanso,那是一个外卖的小窗口,顾客需要走到窗口点餐,自行取餐,然后就坐在庭院,藤蔓,水榭旁的露天餐桌上。提供的菜肴点心也多偏汉堡、沙拉,三明治等轻食。而Maple的出现将改写这一段历史,Patina希望能在这发展出蓬勃的美食餐饮文化,让本地的居民或者游客都可以感受到这里的美景与美味。

CafeDescansoWeddings1200

Credit:patinagroup

但是根据目前放出来的消息可以看到,Maple在10月正式开幕之后将暂时只提供周末(周六 & 周日)的Brunch的服务,当然如果一切顺利的话,2017年将会开始提供晚餐,当然紧接着也会有一些简单的午餐等日间的餐饮服务。Executive chef Mark Salazar计划呈现多款与蛋类有关的料理,比如benedicts 和huevos rancheros,当然汉堡啦,健康营养的沙拉等菜也必然会出现。

不过在本年度的11月25日到2017年的1月8日起,虽然没有晚餐吃,但在每天5-10pm的晚餐时段,会上演精彩的灯光秀喔。

反正有一点期待庭院Brunch的小编Alice整理报导
资料来源:eaterla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时报,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