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靠直擊!] 每年勞工節都准時出現的洛杉磯美食節 The Taste 2016 又來啦~

| September 7, 2016 | 0 Comments

Little Tart

File_000
Little Tart帶來的街頭式小零食可愛又多元,香炸的地瓜版薯格格,mini的熱狗三明治,完全符合本次主題的設定“ backyard bbq ”光是那色澤就讓人想要大快朵頤一番。

The Cannibal

IMG_2445 IMG_2449
在紐約超有名氣的肉鋪和餐館終於來到了Culver City,而在本次的美食節上作為新選手,他們帶來的小樣一點也沒讓失望。用酥皮包裹的豬肉肉凍,配上開心果和芥末,香氣濃郁到吃完之後,過了良久還能感受到肉的美味。

.
Takami

IMG_2481 IMG_2480
位於DTLA頂樓的壽司店Takami則帶來了日式的腌漬小泡菜酸黃瓜負責開胃,而與之一起的香煎鮪魚則是當天為數不多的日式風味。

IMG_2590 IMG_2588
順便偷師電視名廚,金牌烘焙師Duff Goldman,幽默風趣的他也為大家帶來了掌聲不斷的現場展示教學。

IMG_2298 IMG_2325 IMG_2329 IMG_2342 IMG_2424 IMG_2572

更別提還有從全球而來的各式美酒,不喝個微醺都對不起這些美妙的佳釀呢。

.
小编Alice编撰

上一頁 1 2 3 4 5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時報, WaCow Scoop 哇靠直擊,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