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靠直擊!] 每年勞工節都准時出現的洛杉磯美食節 The Taste 2016 又來啦~

| September 7, 2016 | 0 Comments

Ensaymada Project

IMG_2573

IMG_2382
讓人眼前一亮的創意cupcake,造型美觀口感更棒!由菲律賓老媽媽親子研發的各色甜點topping塗在口感蓬鬆奶香可口的布里歐麵包上,好吃的讓人恨不得打包一打回家慢慢享受,絕對是自留送人的好選擇呀。

.
Firefly

IMG_2486
看起來並沒有太大含金量的香烤甘藍菜則在入口之後讓人驚艷了一把,香酥的口感配上滋味十足的韓式泡菜醬料,居然變得無比的融洽。

.
Gelateria Uli

File_001
素食版的冰淇淋,居然用了檸檬香草的味道,清爽的不是一點點。

.
Golden Boys Chinese

IMG_2540

IMG_2541
想要試試看老美版本的中餐嗎?Golden Boys帶來了他們心目中的美式西餐,宮爆鮮香菇,甜美的口感和脆脆的米飯,居然還配送幸運餅乾,算是一種全新的嘗試吧。

Hinoki & the Bird

IMG_2420
一直以泛亞洲風味而出名的Hinoki & the Bird餐廳,則帶來了相當受歡迎的小甜點,棉花糖冰淇淋三明治,簡直將美式最愛的幾款美味一網打盡。

L&E Oyster Bar

IMG_2553
銀湖的生蠔吧則帶了用酪奶香炸的生蠔,外脆內嫩,正好搭配各式酒水。

上一頁 1 2 3 4 5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時報, WaCow Scoop 哇靠直擊,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