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靠直擊!] 每年勞工節都准時出現的洛杉磯美食節 The Taste 2016 又來啦~

| September 7, 2016 | 0 Comments

Bulgarini Gelato

IMG_2506
有著洛杉磯最美味Gelato 之稱的Bulgarini Gelato有著純正的西西裡風味,當天更是帶來五顏六色的各位意大利冰糕任你選擇。

.
Chichén Itzá

File_004

以擅長制作尤卡坦半島食物而聞名的墨西哥餐廳Chichen Itza也參與了擺攤的活動,而且還帶來了大名鼎鼎的Salbutes,這款特殊版的taco吸引了大量的顧客,攤位前一度大擺長龍隊。將餅皮炸的蓬松,好似一顆透明的小枕頭,和平日裡常見的餅皮一點也不一樣。而夾心餡料則是用豬、牛肉碎混合鱷梨、西紅柿片,生菜絲和腌漬的紅洋蔥。完美的火候拿捏和入味可口的肉餡,讓人相當滿足。

 

Chiguacle Sabor Ancestral de Mexico

IMG_2268 IMG_2272
墨西哥移民家庭式餐廳Chiguacle Sabor Ancestral de Mexico則帶來了一葷一素兩款taco,一款是傳統風味的Pollo con Mole,另一款是用菠蘿蜜為食材所制,而餅皮之所以呈現出綠色,原來是加入了仙人掌汁在餅皮裡。

Coni’ Seafood

File_000_副本
在食神Johnathan Gold每年欽點的最佳餐廳排行榜中,Coni’Seafood一直以可口的墨西哥花式海鮮而聞名,甚至在不知不覺中把Inglewood小鎮變成了海鮮大餐的熱門之地。在美食節當天,餐廳帶來了蝦肉、章魚和煙燻馬林魚版的炸玉米粉圓餅(Tostaditos) ,而且還提供了餐廳招牌的魔鬼辣椒醬供大家自己淋醬,享用用料極佳的特色玉米餅。

.
Dog Haus

File_001_副本
熱狗專賣店Dog Haus則帶了迷你版本的小熱狗。酥松的熱狗面包,彈牙的熱狗和滑順的醬汁,讓人贊不絕口。

.
Donut Farm

File_002
素食版的甜甜圈你想試試嗎?

上一頁 1 2 3 4 5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時報, WaCow Scoop 哇靠直擊,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