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历Long Beach必做之事大公开~(下)

| September 6, 2016 | 0 Comments

如果你对Long Beach的印象只有神秘的The Queen Mary和水族馆的话,那么今天的文章就要颠覆你对Long Beach的印象,告诉你Long Beach好吃好玩的景点唷~看完文章就快前往 Long Beach 来个小旅行吧~ 错过上集与中集的小伙伴们,也可以前往观看唷~

延伸阅读>

游历Long Beach必做之事大公开~(上)

游历Long Beach必做之事大公开~(中)

28. Strolling

Picture via ernstandhaas

做为全美最适合散步的城市之一,来到Long Beach就该用双脚好好认识这座城市,你可以选择散步、慢跑或是骑脚踏车,而为了保护骑士和行人的安全,车道和人行道也隔着一定的距离,租辆脚踏车开始属于你的Long Beach之旅吧。

29. Aquatic activity

SUP-Header

Picture via wyedean

来到Long Beach,水上活动也是不可错过的其中之一,喜欢刺激的朋友可以选择立桨冲浪(stand-up paddle boarding)、水上自行车(Hydro-Bike)或是风筝冲浪(Kite Surfing)等活动,想挑战自己的话可以试试划橡皮艇(Kayaking)和自驾 Duffy Boat 等。

30. Night club

jost-101-560x315

Picture via filmlb.com

从爱尔兰酒吧、钢琴酒吧到性感的夜店,想要什么风格的夜生活这里应有尽有,跳舞是在Long Beach不可或缺的元素之一,毫无疑问地,在放假夜里,就是要放开自己大胆的跳出自己的舞风!

31. Yard House

long-beach-ca-yard-house-599x430.jpg

Picture via Yard House

炎炎夏日,来Yard House品尝啤酒吧!这里有着全球最多啤酒选择之一的美称。

32. Legends Sports Bar

post_display_cropped_open-uri20131013-12141-df908s

Picture via AFAR

全美第一间现代运动酒吧就位在Long Beach,对于喜爱到酒吧观赏运动项目的人,这里可是必访景点。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旅Travel,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