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做空中飞人的你懂得飞机上舱位的区别吗? 这篇文章告诉你~

| September 6, 2016 | 0 Comments

Screen Shot 2016-09-02 at 4.38.04 PM

Pic via DVR list

相信大家都有不少做空中飞人的经验,小到公派出差,大到跨国旅行,都是要坐飞机的。坐了这么久的飞机,你真的了解各种舱位吗?如果你只知道经济舱最便宜、空间最窄,头等舱最贵、空间最大,不用担心,小编来一一为你盘点飞机上不同的舱位。

 

一般来说国内航班和国际航班是不一样的。尽管都是头等舱,国际航班会比国内航班更奢华一点,有的国际航班上甚至有套房。不过无论国内还是国际,一般都分为最便宜的经济舱(economy/coach)、豪华经济舱(premium economy)、商务舱(business)、头等舱(first class),和套房(suites/apartments). 下面小编就分为国际和国内两部分来具体介绍每个舱位。

 

国际航班

Pic via DailyMail

经济舱(economy/coach): 无论哪一个航班,经济舱永远是最省钱的。相比于国内航班,国际航班会稍微舒适一点。除了有枕头和毯子之外,放脚的空间也稍微稍微大一点点。飞行期间也会有食物和饮品,但是不要期待大餐。

Pic via USAToday

(下页还有更多介绍!)

1 2 3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旅Trave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