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做空中飞人的你懂得飞机上舱位的区别吗? 这篇文章告诉你~

| September 6, 2016 | 0 Comments

豪华经济舱(premium economy): 豪华经济舱,又叫做“舒适经济舱”,比经济舱更好一点。豪华经济舱跟经济舱几乎差不多,不过会多一点放脚的空间,有时候呢,你可以将座椅更往后调一点。豪华经济舱的位置也会在更有利的地方,例如在登机口或飞机出口处。一些航班还会提供平板电脑和更好的食物和饮品。

Pic via boarding area

商务舱(business): 商务舱比起经济舱上了一个大台阶。商务舱一般是宽敞的皮质座椅,可以更往后调,还有更大的放脚空间。有的航空公司甚至还有可以平放的座椅。除此之外,食物也有会提升──从便当升级到真正的菜品,空乘会用玻璃和银器装好,再呈上给你。有的航空甚至还提供小酒吧服务。像法国航空、阿联酋航空、大韩航空、卡塔尔、维珍航空都有非常棒的小酒吧。

Pic via FlightFox

头等舱(first class): 头等舱又比商务舱更上一层楼。头等舱的座位都非常舒适,而且都可以平放,还有很大的私人空间。有的航班还会给每位头等舱乘客上等的睡衣、眼罩、保湿霜,还有牙刷、数字等等。头等舱的厕所也十分宽敞,并且装修得像豪华酒店一样。阿联酋A380的航班甚至还可以洗澡。

Pic via Viralscape

套房(suites/apartments): 想不到飞机上还有套房吧?套房的享受是最多的:从换登机牌时的VIP通道,到提供餐饮、酒吧的舒适候机室。飞机上套房里的座位可以平放变成一张大床;飞机上你可以根据菜单点餐,空服员会常常来看你是否需要什么。新加坡航空的套房会提供纪梵希的睡衣、拖鞋、枕头和床单,菲拉格慕的化妆用品,还有Dom Pérignon的香槟。东瀛航空、阿联酋航空、韩亚航空,和法国航空等都有套房。

(下页就有国内航班的介绍啦~)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旅Trave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