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伦小公举最新MV《土耳其冰淇淋》约林书豪同台炫技!

| August 26, 2016 | 0 Comments

小公举的最新专辑《周杰伦的床边故事》早在六月底就发行了,近日又有最新的音乐录影带释出啦!

jay C1

最新MV《土耳其冰淇淋》在释出之前,小公举还卖尽了关子早在三天之前就预告新MV会有大明星出现~ 昨天正式播出的时候果然! 请来NBA球星林书豪跨刀助阵!

jay C2

林书豪可不是蜻蜓点水的插插花而已,影片中不仅可以看到他们挑篮球机、斗牛,还可以看到林书豪第一次在萤幕前秀琴技,还有俏皮的土耳其冰淇淋之舞~

jay C3

影片中的周杰伦造型更是又有大突破,Hello Kitty 般的大蝴蝶结就俏皮的带在头上,不知道灵感是不是来自女儿的蝴蝶结头带呢?

jay C

粉丝们是不是觉得俏皮又可爱呢? (抱歉小编觉得不是…

资料来源: 杰威尔音乐 JVR Music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Whats Hot, 影Movie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