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品牌Kate Spade即将推出智能配饰,粉色卖萌你心动了嘛

| August 26, 2016 | 0 Comments

Untitled-1

Credit:allure

对于健身追踪器越来越迷恋的人们,难道真的没有发现,很多计步器与智能手表真的很丑!而随着时尚与科技业的联合,越来越多时尚品牌开始重视这些智能配饰系列。

几个时尚界的元老,比如Emporio Armani、Diesel、Michael Kors、Rebecca Minkoff 、Tory Burch纷纷开始进入这个领域之后,受到少女喜爱的Kate Spade New York 也觉得有利可图。

随后宣布,将于 11 月推出的智能手表系列,全系列 3 款产品,包括金属手环、硅胶手环、及智能手表,定价于 125 美金至 250 美金之间,如果以市面上的智能手表价格来比对的话,Kate Spade的价位还真的是蛮平价的呢。

除了可跨平台连接 iPhone 和 Andriod 系统,更备有拍照、通话、监测运动、音乐等基本功能。硅胶手环(silicone tracker)9月就会在店内和网上贩售,但是手表和金属手环则要等到11月才会上市。

作为主攻少女市场的品牌来说,它们家的设计就是走卖萌可爱风,所以即便是智能配件也是一样的。粉红色、可爱猫耳朵,波点条纹大吹可爱风。

觉得好少女的小编Alice整理报导
资料来源:allure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表Watch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