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靠原创!]属于特洛伊人的秘密基地- Ground Zero Cafe与南加大USC校园巡礼

| August 26, 2016 | 0 Comments

-楔子-

_MG_0682

University of Southern California, 南加州大学。从19世纪末就开始矗立在南加州的阳光下。孕育出一代又一代的特洛伊人(Trojan, USC的吉祥物)。经过了多年的耕耘,南加大校友遍布世界,也成为世界知名(学费也是知名的贵)的私立大学。但是南加大却不像北加的Stanford,位处幽静的郊区;南加大本校区则位于洛杉矶市中心,由 Jefferson Blvd.、Figueroa St.、Vermont Ave.与Exposition Blvd围成,就如同喧嚣的城区中孤立的一座学术碉堡。大隐隐于市,或许就是这样的概念。

USC UCLA Rivalry 1

最具代表性的USC与UCLA美式足球赛。每年到了这个时候两校学生总特别激昂

Pic via Topbet

俗话说瑜亮情结,没有世仇、没有竞争、不会有火花,也就不会有可歌可泣的故事。而位处洛杉矶市区西边的UCLA,就是USC最大的世仇。两校人世世代代的良性竞争,从球场斗到学术场,也造就出许多轶事,也成了全美最知名的世仇之一。虽然说两校的华人学生都是异乡学子,而透过学生会之类的组织熟识,但一碰到球赛开打,那友谊小船说翻就翻的例子也是屡见不鲜。

USC UCLA Rivalry 3

为了防止UCLA破坏USC人精神堡垒Tommy Trojan,每年在USC vs UCLA 美式足球赛前,都会有学生自动自发组城特洛伊人骑士团Tommy Knights轮班不眠不休守夜守护Tommy Trojan。

Pic via LATimes

USC UCLA Rivalry 2 gamedayr

UCLA精神堡垒大熊惨遭USC学生破坏,泼上代表USC的红与黄油漆

Pic via Gamedayr

而学生什么没有,最丰富的就是时间与创造力。这次小编要一探的,便是标榜专属于学生的表演空间,隐身于 USC的秘密基地 – Ground Zero Cafe。

 

Ground Zero Cafe

_MG_0639

Ground Zero Cafe 被称为秘密基地实在是一点也不为过。它没有张扬的招牌,甚至连入口都藏在一个小巷转角的后方。就算是对USC可称上熟门熟路的小编第一次去的时候可也找得满头大汗,还走错好几个地方,最后才终于得见。

1 2 3 4 5 6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Category: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旅Trave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