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公园百岁生日快乐!15张绝美照片绝对让你想马上抛下手边工作亲近大自然!

| August 23, 2016 | 0 Comments

 

  • Gila Cliff Dwellings National Monument, NM

Silver City, NM 88061

The misty mountain

Pic via National Park Service Instagram

早上起来就能看见山中大雾弥漫,有一种自己隐居在山里的感觉。这样的景色谁不爱?

 

  • Rocky Mountain National Park, CL

The wild flowers

Pic via National Park Service Instagram

洛矶山脉上令人心旷神怡的风景无数,遍地的小野花让你有种踏进仙界的不真实感。

 

  • Sleeping Bear Dunes National Lakeshore, MI

Pic via Sleeping Bear Dunes

这个被评为“全美最漂亮的地方”让人不能拒绝!位于密歇根州的Sleeping Bear Dunes公园地处大湖边上,夏天有森林,天气凉爽,冬天有白雪,宛如童话。这样一个完美的洗肺胜地一定要去一次!

 

  • Chaco Culture National Historical Park, NM

Chaco 1 nps

 

Pic via NPS

在这个国家公园里聚集了最为全面的墨西哥北部古代废墟,保存了一个最重要的哥伦布发现美洲大陆前的美国文化和历史地区。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去看看史前遗址哦!

 

  • Kenai Fjords National Park, AL

Pic via WikiMedia 

拥有众多野生动物的Kenai Fjord国家公园可以让爱动物的你一饱眼福。小水獭亲自测试水温,你还不心动吗?

 

(下页还有更多国家公园的优美图片哦!)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旅Trave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