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公园百岁生日快乐!15张绝美照片绝对让你想马上抛下手边工作亲近大自然!

| August 23, 2016 | 0 Comments

你知道吗,国家公园系统将在8月25号迎来自己100岁的生日!在1916年Woodrow Wilson总统签署法案,成立国家公园系统来保护自然和历史景色以及居住在其中的野生生物,让后代也可以看到我们曾经看到过的景色和动物。全美一共有超过400个国家公园,100年来所有的园区看护者都兢兢业业守护着自然景观,才让我们能够欣赏到难得的自然景观。小编在这里选了15张国家公园的照片,抓着夏天的尾巴,大家赶紧去国家公园看看吧!

 

  • Olympic National Park, WA

3002 Mt Angeles Rd, Port Angeles, WA 98362

Pic via Photo-Paysage

华盛顿州的奥林匹克国家公园横跨几个不同的生态系统,从夸张的奥林匹克山巅到古老的森林,无一处不是美景。

 

  • Curecanti National Recreation Area, CO

102 Elk Creek, Colorado 81230

The bobcat

Pic via National Part Service

由三个水库组成的Curecanti国家公园毗邻另外一个国家公园:Gunnison National Park. 公园里丰富的水源常常吸引山上的山猫下来找水喝,国家公园系统的相机正好抓拍住一只。

 

  • Canyonlands National Park, UT

The sunrise

Pic via National Park Service Instagram

Mesa拱门是公园里Islands in the Sky区的一大亮点。想要拍出这样的照片,需要在太阳出来之前起床,开车到公园里,再寻找独特又好看的地点来拍照,然后在大风和冷天中坐下来耐心等待日出。虽然特别辛苦,但是当太阳在天边升起来照亮整个山谷的那一刻,一切都值得了!

 

  • Lassen Volcanic National Park, CA

The sky & stars

Pic via National Park Service Instagram

公园主要的吸引点是拉森峰(Lassen Peak)——世界上最大的圆顶火山。除此之外,高海拔的优势还会让游客欣赏到其他地方不容易看到的满天星星。想象一下晚上独自一人走在山上,抬头一看便是满天的繁星,那种震撼的景色是语言和相机都捕捉不下来的。

 

  • Glacier National Park, MT

The lake & mountain

Pic via National Park Service Instagram

 地处美国和加拿大交界处的冰川国家公园有着著名的三分点:冰川的降雨向东经过墨西哥湾流入太平洋,向北经过哈德逊河流入北冰洋,向西最终流入太平洋。因为温室效应,公园里的冰川正在大幅度的缩小。冰川融化后留下了许多风景优美的山川、湖泊、瀑布等,这也让公园里有着各种各样的精致景观。

 

(下页还有更多国家公园的优美图片哦!)

1 2 3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旅Trave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