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约奥运闭幕式,日首相变身超级玛利欧强势推广2020东京奥运!

| August 22, 2016 | 0 Comments

日本人的广告创意完全不容小觑啊!!! (100个惊叹号也无法形容小编的赞赏

一波三折、漏洞百出的巴西奥运有惊无险的在昨天落幕,闭幕仪式上宣告著下一届奥运将由日本主办,奥运场馆将会位在东京。

160415-01-top-pc
原本就创意十足的日本人,在宣传片中除了有运动选手的身影、东京魅力的地标、穿插大家熟悉的卡通人物; 足球小将、Hello Kitty、哆啦A梦- 小叮当、以及超级玛利欧等等! 浓浓的日本风格,每隔几个画面就快速闪过的2020 Tokyo, 以国旗上的红日取代数字0与字母O,简单明了又充满巧思!

tokyo 2020

(下页还有更多相关新闻喔!)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影Movie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