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靠!美食企划] 巴西道地必尝料理- Pampas Grill

| August 10, 2016 | 0 Comments

Pampasgrill4

当你顺着摆满各式巴西料理的沙拉吧中,首先选择自己喜欢的配菜,千万不要错过的自然是炖煮黑豆饭、煎芭蕉Plantain、木薯粉等最经典的主食,当然还有Q弹暖香的起司面包球。

Pampasgrill3

之后就是最受大家喜欢的巴西窑烤(CHURRASCO),当窑烤师傅熟练的取出一根烤肉铁串,现场片肉给你看的时候,相信许多人就再也忍不住心中的馋虫了。

Pampasgrill2

如果说巴西的足球是它的名片代表作,那么巴西美食文化中最浓墨重彩的一笔就是巴西的窑烤。巴西风格窑烤本来是一种流行在南美的烤肉吃法,而现在已经成为了巴西经典的“标志性美食”,这种窑烤方式其实起源于“烧烤”(BBQ)。在铁串上穿有各式肉类,经过炭火烧烤之后食用。

Pampasgrill6

现烤的烤肉保持着弹性多汁的口感,而非常懂得牛的巴西人更是将牛的全身上下被分为20 多个部位,分割成不同的部分进行窑烤,现烤烤肉的肉质多汁有弹性。每个部位都有不同的切法和名字,当然越好的部位自然越贵,但是在这里因为称重的,所以价格反而是一致的。

Pampasgrill10

这里有牛里肌、莎朗牛排、鸡肉、培根包鸡肉、巴西香肠等经典美食,但是小牛在这里提醒大家,别忘了试试最经典的 “picaña”,这种选用牛身上后腰里脊肉和上等沙朗牛排组成的肉片是你绝对不能错过的美味。被外层脂肪层包裹的内层的瘦肉完全不干不柴,并且完美的保持了肉汁的存在,切下的薄片肥嫩多汁,相当的美味。

Guarana Antarctica
Guarana Antarctica 这种在巴西大街小巷到处可见到的饮料,绝对算的上是巴西的“国民苏打”。瓜拉纳是亚马逊特区的特产果子,长相极度骇人,但是却含有比咖啡还高的咖啡因含量,天生就适合被用来做成功能饮料,起到提神的效果。这种与众不同的苏打饮料有着淡淡的果香以及较高的甜度,喝起来有一点类似姜汁啤酒和雪碧风味,却没有生姜的气味。

Video Thumbnail

【WaCow Eats】洛杉矶巴西料理 – Pampas Grill

Pampas Grill 6333 W 3rd St., Los Angeles, CA 90036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eqDIymuvZ-s   想要吃廉价的巴西料理,那么一定不能错过位于洛杉矶农夫市场里的Pampas Grill,根本无需仔细看名牌,循着人潮最拥挤的那一家就可以找到它的位置。 自从CBS的设立(1952年),洛杉矶的农夫市场就开始不断的扩张,越来越多元化的小吃摊位都开始入驻,使得这片位于洛杉矶购物区后部的农夫市场成就了一个小小的“联合国”,网罗了全世界的料理。 因为都采用摊贩的布点形式,几乎客人都是在商家购买了食物之后

info

Pampas Grill

6333 W 3rd St.,
Los Angeles, CA 90036

(323) 931-1928
pampas-grill.com
Mon – Thu, 10:30 am – 9:00 pm
Fri – Sat, 10:30 am – 9:30 pm
Sun, 10:30 am – 8:30 pm
*以上资讯若有异动,以店家最新公告为准

哇靠原创作者 & 照片摄影  :  小浣熊  &  Jplusw

©本报导所含文字﹑图片及影像均属 WaCow LA 版权所有,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如有盗文/盗图者窜改盗用,一经发现,将诉诸法律途径。

上一页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Whats Hot, 区Los Angeles, 烧烤BBQ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