拥有世界级美食的6个小城市(下)

| August 9, 2016 | 0 Comments

每当小伙伴们谈到拥有最多美食的美国城市时,许多人往往把目光放在那些大城市。这是因为在大多数人看来,大都会城市有训练有素,厨艺精湛的厨师。自然而然的,世界顶尖美食会在这里聚集。

 

但凡事都有例外,人口不到10万人的小城市有时也不乏世界一流美食。下面小编要介绍的都是拥有各自美食特色的小城市,它们有着美食、食物贩卖车、酒吧、面包店以及任何你能想起的任何东西。要知道,有时慕名来到这些小城市品尝特色美食的食客们人数竟然比这些小城镇的居住人口规模还多呢!错过上集的可以点此阅读~

4.Healdsburg, CA

Wilson-Winery

Healdsburg 1 drycreekinn

人口: 11,000

要找到Healdsburg这个地方并不难。Healdsburg是一个具有田园风光、位于葡萄酒乡中央的小村庄。这个小村庄附近还有其它几个相当棒的城镇,像Petaluma, Guerneville, 以及Santa Rosa。这个小镇的每个角落都有相当不错的美食,City Plaza 附近的 Dry Creek Kitchen有相当高端的菜品,比如说油封鸭腿,不仅美味而且价格也相对实惠。而 Bravas推出的相当不错的红酒奶酪则与其它任何地方的红酒奶酪全然不同~

 

5.Juneau, AK

zdowntownnew

Beau Schooler juneauempire

Pic via Juneauempire

人口: 32,660

虽说只有三万多人口,但 Juneau还算是阿拉斯加州一个大城市,规模仅在Fairbanks以及Anchorage之后。但是从拥有多少美食的角度来说,Juneau在以上众多城市中还是更胜一筹。

Juneau的两位厨师 — Beau Schooler 和Lionel Uddipa 深受明星厨师James Beard的影响。两人将著名厨师James Beard的做菜风格带到许多餐馆中。Schooler将自己的全部绝学带到诸如  The Rookery Café,Panhandle Provisions, 以及 In Bocca al Lupo等餐馆。对了!这里的海鲜也是非常有名的,可以试试如Tracy’s、或是亚洲与墨西哥融合风格的V’s Cellar Door。

 

6. McMinnville, OR

25920370_BG1

Cresant Cafe 1 onlyinyourstate

Pic via onlyinyourstate

人口: 33,000

McMinnville新月咖啡馆(Crescent Cafe)提供的早午餐堪称是俄勒冈州最有名的之一, 鸡肉和饺子棒的没法说!自制的猪肉饼配上玉米饼也是美味;如果你只为品尝一下自制的英式松饼而专门开来这个小镇也是值得的。但是单单是早午餐还不足以将 McMinnville 与其它俄勒冈州小城镇区分开来,从Cannon 海滩海边美食到Wilsonville驰名的墨西哥菜也都相当知名。不过,McMinnville 的Nick’s Italian Café也是间知名的咖啡简餐店,则因其简约的东海岸意大利式美食而被人赞不绝口。

资料来源:thrillist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Cuisine Style 餐厅风格, Cuisine Type 美食类型, Whats Hot, 旅Trave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