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新潮流,你们准备入手了吗?

| August 9, 2016 | 0 Comments

GettyImages-510298956_master.0

Credit:racked

女生十有八九有耳洞,甚至更多部位的穿环,这个看似新潮却已经流传了几百年历史的金属环依然走在潮流的尖端。中东的鼻环,古马雅人和阿兹特克人的舌环,爱斯基摩人的唇环和 Rihanna和kendall jenner 更是打上了其实早在14世纪就存在了的乳环。

而根据最新的流行趋势我们可以看到,这项古老的记忆从身体走向了配饰、衣服、包包乃至鞋子,INS上现在又开始大走这个潮流。
其实在早前Givenchy 2015年秋冬季节的秀场和Rodarte的2015春季秀上上我们就看到了这个翻红的元素,而到了2016年这个元素更是一线飘红,比如Alexander Wang的镂空针织兔毛衫和J.W.Anderson的潮爆手袋。

所以,走在潮流尖端的你下一步是不是该入手一件金属环状饰品了?

Bringing back @jessieandrews for the New York summer mood… Through 6/1 save 20% with code "MEM20" online

A post shared by Life in Perfect Disorder (@lifeinperfectdisorder) on

(下页还有更多从金属环发想的潮品!)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