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lver City小众新式印度餐厅SĀMBĀR即将关闭,想要尝试的还有最后2周机会

| August 9, 2016 | 0 Comments

https://www.instagram.com/p/BH0DTGcj1sR/?taken-by=sambar_cc

位于Culver City的印度料理SĀMBĀR可能会在不久的将来结束营业了,餐厅的老板兼主厨Akasha Richmond宣布了这个消息,看起来这个SĀMBĀR的改变是迫在眉睫了。而Akasha Richmond也通过社交网站表达了自己的看法,之所以准备要在不久的将来关闭店铺是因为“这个印度菜混合中菜的概念过于小众了”。

https://www.instagram.com/p/BFHka4bDiV8/?taken-by=sambar_cc

其实在2015年刚开业没多久的 SĀMBĀR获得不少的赞誉,而且主厨Akasha Richmond还在餐厅的隔壁拥有一个同名的餐厅,至于为什么要尝试制作印度菜是因为主厨曾经多次到印度游历,从而迷上那里的口味。在建设餐厅的时候甚至保留了一个巨大的烤箱替代在印度制作Naan很重要的泥土烤炉。

https://www.instagram.com/p/BCvsCxoDibE/?taken-by=sambar_cc

 

其实Akasha Richmond在洛杉矶的餐饮行业已经从业了20多年,SĀMBĀR菜肴的特征就是创意的菜单和受到印度菜启发的食物,甚至还包括印度融合中国菜的混合料理,在香料的挖掘上很有自己的风格,有甜有辣油有咸味。

根据老板说法,SĀMBĀR会继续营业到8月27日,然后修正数个星期,在9月份之后再出发,9月中旬会变身成为一个主打意大利料理的餐厅。

搜狗截图20160809114617
下面就是主厨自己解释为什么要关闭这间印度料理餐厅的说法:”经过长时间的思考,我们决定要跟Sāmbār 说再见..虽然这个餐厅是我长期以来的梦想,我们也拥有许多忠实粉丝。但我们终于理解到这个概念对我们的社区与本地食客来说实在过于小众。做为一个餐厅经营者,我了解餐厅经营是一门生意,我们也努力要满足每个顾客的需求。”

 

12065587_963585147036358_4351745887062113009_n
觉得这种印度混合中餐的料理的确非常小众的小编Alice整理报导
资料来源:官网,eaterla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时报,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