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验报告】2016 KIA SOUL 车系玩乐试驾

| August 5, 2016 | 0 Comments

Kia Banner

相信各位朋友对 KIA Soul 箱型车不陌生,这一切都要归功于那三只可爱又动感的广告代言仓鼠,不仅让 Soul 因此一炮而红,更让 KIA 靠着独特的创意行销,成功的吸引了年轻客群的喜爱,生动活泼的形象更是深植人心。

自2009年第一支代言广告至今,仓鼠们也进化的更加生动活泼。在这新一季的环保电动车 Soul EV 广告中,透过融合了各国传统乐器的欢乐音乐,传递凝聚力和世界和平的讯息,非常的有意思。在广告的最后也预告了 Soul 即将在今年冬天推出 Turbo 车款,让人更加的期待。

还没看过广告的读者可以欣赏一下这些弹奏不同乐器的可爱仓鼠们!

【体验报告】2016 KIA SOUL 车系玩乐试驾

相信各位朋友对 KIA Soul 箱型车不陌生,这一切都要归功于那三只可爱又动感的广告代言仓鼠,不仅让 Soul 因此一炮而红,更让 KIA 靠着独特的创意行销,成功的吸引了年轻客群的喜爱,生动活泼的形象更是深植人心。 自2009年第一支代言广告至今,仓鼠们也进化的更加生动活泼。在这新一季的环保电动车 Soul EV 广告中,透过融合了各国传统乐器的欢乐音乐,传递凝聚力和世界和平的讯息,非常的有意思。在广告的最后也预告了 Soul 即将在今年冬天推出 Turbo 车款,让人更加的期待。 还没看过广告的读者可以欣赏一下这些弹奏不同乐器的可爱仓鼠们! https://youtu.be/qQQkEl

.

上星期 KIA 在 San Diego举办了一场试驾体验活动,趁著这个「所有 KIA 汽车随我挑」(有没有听起来超霸气!? ) 的机会,小编当然要体验一下 Soul 以及 KIA 新型环保电动车 Soul EV囉!

_MG_9539

先来看看 Soul 车款大胆前卫的外观设计 ,由世界三大汽车设计师 Peter Schreyer 亲自操刀,方正高顶的造型完美融合了运动休旅的精神和都会的时尚风格,也就是这款都会轻休旅的概念,深深吸引了年轻族群呐!  特别的后背包车尾造型搭配 C 字形直立式后灯组更增加了车款的辨识度。

_MG_9552

Soul 的车头设计也承袭了 KIA 品牌著名的「Tiger Nose」水箱护罩造型,整合了 LED 日行灯和前雾灯。保险杆则是霸气的倒梯形进气坝,车子侧面还有出色的品牌铭版,如此充满个性化的设计思维,开到哪里都是众所瞩目的焦点!

_MG_9520

整个内装以圆形为设计概念,精致的线条车线和皮革质感更散发出舒适高雅的品味。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Auto 车, Featured,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