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侦查]TJ Oyster Bar-从路边的小吃摊贩崛起 平价海鲜超美味

| August 5, 2016 | 0 Comments

TJ Oyster Bar_banner

说起墨西哥的提瓦那,会联想到什么呢?横冲直撞的交通?挤到水泄不通的观光客?令人堪忧的治安?但大家知道提瓦那也以美食著称吗?越来越多美食部落客、名厨等趋自若鹜的来到提瓦那寻找美味。也难怪,除了物美价廉的塔可小吃外,还可大啖墨西哥西海岸的丰富海产。嫌墨西哥太远、过边界太耗时?没关系,圣地亚哥的TJ Oyster Bar也一样享受的到同等级的墨西哥海鲜!

TJ Oyster Bar7

“TJ”, 提瓦那的英文缩写,店名一言道破这家店的故事。老板Juanito原先在提瓦那的冲浪圣地摆路边摊卖海鲜塔可。新鲜美味的塔可很快就一传十、十传百,吸引许多远道而来的客人。树大招风,终于墨西哥政府机关找上门,勒令Juanito收起路边摊。Juanito与合伙人经过慎重考虑,终于决定来到美国圣地亚哥追循美国梦。

TJ Oyster Bar8

TJ Oyster Bar在美国的第一个据点是一间只有不到五个座位的小吃店。简陋的摆设,客人与老板间大声的吆喝,这一切都颇有提瓦那路边摊的氛围,然而慕名而来的老饕们使得这间小店总是大排长龙。不久前TJ Oyster Bar终于在隔壁又开了一间空间宽敞明亮的餐厅,蓝绿色的浮木板墙与各式海滩主题的装饰,就算不出国也感受的到海洋假期的气息。更棒的是菜单跟原来的TJ Oyster Bar一模一样,除了少数几样之外,价钱也几乎一样!完全就是路边摊的价格、餐厅的享受!

TJ Oyster Bar1

Half Dozen Oyster $12

TJ Oyster Bar 跟一般鲜蠔专卖店最大的不同是这里只卖来自墨西哥西海岸的Baja生蠔。种类虽然少,实惠的价钱与绝美新鲜的滋味弥补了这小小的遗憾。冰镇的Baja生蠔特色是偏咸、肉肥。除了柠檬与醋之外,再滴几滴桌上的墨西哥辣椒酱,爽口又开胃。

TJ Oyster Bar2

Rock Shrimp $15
这道很不像墨西哥料理,反而比较像中式蜜汁核桃虾仁的菜在TJ Oyster Bar几乎桌桌必点。也难怪,一盘十几个大虾,份量十足,肉质紧实有嚼劲。虾子裹了面皮炸过后再淋上甜甜辣辣的酱汁,大人小孩都忍不住ㄧ口接一口。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Whats Hot, 海鲜Sea Food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