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mer 最爱的咖啡店,DTLA新起之秀咖啡店 GiorgiPorgi 报到~

| August 4, 2016 | 0 Comments

https://www.instagram.com/p/BH5AnhxDrx8/?taken-by=giorgiporgi

在DTLA最近新开了一家名为GiorgiPorgi的咖啡店,但是却被顾客授予了“超潮”的荣誉称号,想要知道这是为什么吗?那就一起看下去吧!

GiorgiPorgi 1

 

这是一间完全用白色陶瓷镶嵌的,并且在入口处放了一个最受到INS欢迎的绿色苔藓墙壁,让你仿佛进入了童话般的世界。而流畅简洁的环境里,到处都是潮元素。

https://www.instagram.com/p/BIXuA7XjHA2/?taken-at=1020492102

这间位于洛杉矶 3rd St.的咖啡厅,开幕还不到一个月,但是已经成为了当地上班族和当地民众最爱去的那一间,甚至有拉动本地咖啡审美竞赛的一个潜力。

https://www.instagram.com/p/BIL58BVj6YP/?taken-by=giorgiporgi

要知道那么多INS中毒者纷纷来到这个绿色苔藓墙壁前,各种摆Pose各种扭,然后立刻上传自己的空间。

Latte…@giorgiporgi #giorgiporgi #ifeellikecoffee #latte #dtla

A post shared by pueyquinones (@pueyquinones) on

除了苔藓覆蓋的地方,这里多由高而窄的水泥走廊组成,以及各种弯曲的霓虹灯组成。不过对于喜欢长期泡在咖啡馆的人来说,这里并没有提供舒适的沙发和可以长期占位的椅子,只有一些透明的塑料凳子。

A post shared by Nic Albritton (@nicalbritton) on

而咖啡方面则是手冲,espresso和鲜榨果汁为主。目前开放时间为上午的9点到下午的5:30。

GiorgiPorgi 2

觉得有点意思的小编Alice整理报导
资料阿来源:eater la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时报,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