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 AUGUST 星座運勢 V.S 幸運潮物

| August 5, 2016 | 0 Comments

[ 魔羯座 ] 

整體運勢:★★★

要抓穩自己的核心價值。

在事業上有金主願意投資你,要懂得如何規劃運用資金。偏財運旺,買賣股票或買獎券,都會獲利。你的人際關係出現微妙變化,改走魅力路線,接近或拒絕,在無形之間轉換,你可以利用情緒設下屏障,讓不喜歡的人不要靠近你,或對喜歡的人流露無形的關懷與情感。

本月星座顯性特質: 好強,用堅強掩蓋脆弱。

 

august_horoscope10

[ 水瓶座 ]

整體運勢:★★★★

放輕鬆迎向一片好光景。

你的貴人運很好,只要願意溝通,結盟的對像都很優秀,建議你善用好機緣,讓自己身價倍增。職場桃花旺,你會因工作帶來戀愛機會,用專業與風采吸引異性。學習上有貴人運,或許長官、老師教學有方法,或你找到不錯的學伴、假想敵、競爭對手,可以鼓勵、激勵你,但對方會掩蓋你的風采,必須忍耐。

本月星座顯性特質: 表面活躍,其實很孤僻。

august_horoscope11

 

[ 雙魚座 ]

整體運勢:★★★

再不實際都要實踐夢想

在職場上與工作夥伴溝通不要太過直接,否則容易得罪人。財運一般,不會大賺,但也不會賠的厲害,要懂得節流。你的另一半的條件是讓人羨慕的,可包容、協助你,從好朋友變成生活上互相支持的伴侶,感情上進展順利。單身雙魚會有不錯的異性緣。

本月星座特質: 工作狂,野心勃勃。

august_horoscope12

 

圖片/官網

©本報導所含文字均屬 WaCow Media 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上一頁 1 2 3 4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星座Astrolog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