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 AUGUST 星座運勢 V.S 幸運潮物

| August 5, 2016 | 0 Comments

banner-01

[ 牡羊座 ]

整體運勢: ★★

離開錯才是對的!

在事業與金錢上有不錯的收穫,鼓勵站出來爭取表現空間。只要你出馬,幾乎沒有辦不到的事。你的債務或你為別人負擔的金錢能量需迫切處理,事情要告一段落。單身牡羊在感情上不要容易心軟,太過於慷慨大方,反而會被佔便宜。有伴的牡羊不要衝動地邁向婚姻,此時不是恰當的時候。

本月星座顯性特質: 充滿正義感,有領導風範。

august_horoscope1

[ 金牛座 ]

整體運勢: ★★★

別再假裝無感,不要逃避。

在事業方面會有許多貴人協助你緩解對手給你的壓力。從事房地產或餐飲業的經營事業將有不錯的財運。單身的金牛莫名的桃花變多,容易吸引別人注意。戀愛中的金牛會沉浸在感情世界裡,變得更漂亮,更有魅力。

本月星座顯性特質: 懦弱,癡情。

august_horoscope2

[ 雙子座 ]

整體運勢:  ★★

學習釋放壓力,與壓力共處。

遇到怎樣都不滿意的客戶,必須使出渾身解數,拿出壓箱實力努力應付、扭轉局勢。感情方面另一半最好能與你意見一致,同樣愛好自由,也覺得你的工作很重要,否則工作,感情難以兼顧。單身的雙子可以透過表達、說話展現非凡的魅力與吸引力,讓你受矚目。

本月星座顯性特質: 容易厭倦單調和枯燥。

august_horoscope3

(下頁還有更多介紹!)

1 2 3 4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星座Astrolog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