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 AUGUST 星座運勢 V.S 幸運潮物

| August 5, 2016 | 0 Comments

[ 天秤座 ]

整體運勢:★★★★

請展現柔軟的新風貌吧!

最近在社交圈認識的人,會在職場上為你帶來很多工作機會。本月賺得多花得也多,但無需焦慮,若真的很憂慮,不如把錢放在安全的地方,例如買房子當投資或規劃保險。感情方面有明朗化或曝光的可能性,對不想曝光的人來說,會覺得很困擾。

本月星座顯性特質: 頑固,堅持自己想法,不惜爭執。

august_horoscope7

 

[ 天蠍座 ]

整體運勢:★★★★

做「想做的事」比「快點證明自己」重要。

切忌好大喜功,給人眼高手低的感覺,或因興奮過度說出自己做不到的承諾。本月橫財運不錯,適合投資,但仍要保守規劃。桃花運很強,交往中的情侶感情容易出變化,警惕對方出現第三者。單身天蠍身邊會出現好對象,多花些心力追求,不要錯失好姻緣。

本月星座顯性特質: 心思既複雜又精彩萬分。

august_horoscope8

[ 射手座 ]

整體運勢:★★★

勇敢承擔起責任,別再裝沒事、裝開心。

在職場上表現傑出,因此被賦予重任、你的能力與位階受肯定,陞官運不錯。金錢運好,投資將有獲利的機會,只是花費過度,很難存到錢。感情上轉趨低調,你會刻意收斂,不再把心力放在感情上。愛操心的習慣讓你跟另一半很容易產生摩擦,別把對方逼到死角。

本月星座顯性特質: 樂觀,充滿理想。

 

august_horoscope9

(下頁還有更多介紹!)

上一頁 1 2 3 4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星座Astrolog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