边抓小精灵边吃美食的地方哪里找?!小精灵藏身餐厅大公开(上)

| August 3, 2016 | 0 Comments

11-la-restaurants-and-bars-doing-pok-eacute-mon-go-specials

Credit:thrillist

前阵子我们介绍了关于Yelp给出了抓Pokemon Go的餐厅选项,而这篇文章则是告诉你在洛杉矶哪些拥有特别小精灵的餐厅的。从此你就不用担心自己在抓小精灵的时候还饿到肚子啦~

https://www.instagram.com/p/BIoG75rAucp/?taken-by=terrinerestaurant

https://www.instagram.com/p/BHkjnKug5mE/?taken-by=terrinerestaurant

TERRINE

位于BEVERLY GROVE的TERRINE 不仅拥有着迷人的露台和美好的酒吧,还是一个真正的神奇宝贝GYM。你可以在这个小酒馆里吃上一份美味的墨鱼意大利面,而一杯浪漫的Rose也只需要花费你$3美金。只要你的小精灵达到了5级以上,你就可能会拥有GYM的控制权。难道你不想告诉别人,这块地盘是你在罩吗?

Hilton Universal

Universal City
不多说,这个地点那叫一个人尽皆知,再加上隔壁的那人潮汹涌的环球影城,那小精灵和樱花雨肯定是无处不在。在这里你花$12美金就可以获得一杯手工调酒。而在你喝酒的同时,应该也会结交一群志同道合的朋友跟你一起抓小精灵。

https://www.instagram.com/p/BIlay9VArWm/?taken-by=elcidrestaurant

EL CID

SILVER LAKE
作为一个官方的GYM,El Cid除了可以让你踢馆之外,还可以在下午的4-6点享受平价的 Happy Hour。Happy Hour 选项包括玛格丽特,啤酒和爽翻天的Shot,当然还包括多款Tapas的佐酒小美食,而这样的酒水也才$5美金。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时报,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