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靠!美食企划] 巴西道地必尝料理- Tropicalia Brazilian Grill

| August 2, 2016 | 0 Comments

TropicaliaBrazilian_banner

Tropicalia Brazilian Grill

1966 Hillhurst Ave.,
Los Angeles, CA 90027

Video Thumbnail

【WaCow Eats】洛杉矶巴西料理 – Tropicalia Brazilian Grill

Tropicalia Brazilian Grill 1966 Hillhurst Ave., Los Angeles, CA 90027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O69JraNoBtk 位于Los Feliz附近的热带巴西烧烤(Tropicalia Brazilian Grill)是洛杉矶为数不多的知名巴西料理餐厅之一。虽然店铺不大,但是却自备停车场,并且设有室内外区域,所以比普通的餐厅要更加方便。 走进餐厅,虽然地方不大,但是原木色的酒柜中摆满了各式各样的酒水,挑高的用餐空间让人觉得很舒适,而正如火如荼进行着烹饪活动的 半开放式厨房让你觉得氛围很亲切

TropicaliaBrazilian3

位于Los Feliz附近的热带巴西烧烤(Tropicalia Brazilian Grill)是洛杉矶为数不多的知名巴西料理餐厅之一。虽然店铺不大,但是却自备停车场,并且设有室内外区域,所以比普通的餐厅要更加方便。

TropicaliaBrazilian2

走进餐厅,虽然地方不大,但是原木色的酒柜中摆满了各式各样的酒水,挑高的用餐空间让人觉得很舒适,而正如火如荼进行着烹饪活动的 半开放式厨房让你觉得氛围很亲切,带着一股家庭式的热情。

TropicaliaBrazilian1

仔细看看餐厅里张贴的海报,张张文艺感十足,再结合这家餐厅的名字Tropicalia Brazilian Grill,原来是为了纪念上世界那场著名的南美洲艺术文化运动——热带主义运动(Tropicalia),同时也宣扬了自己的主旨,这里不仅有慵懒的Bossa Nova,还有代表融合的巴西文化。

1 2 3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Whats Hot, 区Los Angeles, 菜Brazilia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