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靠!美食企划] 巴西道地必尝料理- Tropicalia Brazilian Grill

| August 2, 2016 | 0 Comments

TropicaliaBrazilian4

Draft Beer  $7.00
在吃饭之前,当然可以点上几款酒水来开启当天的美食之旅。

TropicaliaBrazilian6

TropicaliaBrazilian5

Empanada Plate  $10.99
Empanadas 是一种在拉丁美洲、美国西南部和部分东南亚国家都非常流行的“派”,看起来长得有点像油炸的饺子。用玉米粉制作派皮,再在其中酿入鸡肉、牛肉、菠菜奶酪炸制而成,当你切开的一瞬间,就能看到热气往外冒,看人觉得非常的诱人。而这种派皮香酥,馅料香浓柔软,而且完全不会油腻。

TropicaliaBrazilian7

Bife Tropicalia  $17.99
巴西式的香烤腌渍牛排伴随特制的热带莎莎酱配白米饭,黑豆和木薯粉Farofa一起食用。一道几乎囊括了各式巴西特色食材的料理,巴西的牛排也是举世闻名,而这里最强的则是配料。汤汁浓厚瓦锅炖的黑豆饭,被称为巴西人的生命之根的木薯和远看有点像是烤鸡翅的大蕉Plantain。

含有丰富的淀粉、矿物质和少量的蛋白质木薯粉与巴西烤肉、黑豆饭堪称美食界的“三杰”, 木薯可以用来炸当做点心,可以放在肉汤中焖煮,可以和各种麦粉玉米粉一起做成烘焙产品,可以让口感更有韧劲和嚼头,掺杂在饼干里可以让口感更加酥松和香脆。

而在一旁的炸大蕉Plantain则是一个在南美中美洲都相当流行的配菜,如同炸薯配汉堡一样,它就是这样专属的搭配。酥炸后的大蕉表皮松脆,内里糯粉,而且因为大蕉在酥炸之前就保持着较为青绿色的状态,所以在吃的时候可以感受到如同在吃猕猴桃一般的籽样,非常的独特。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Whats Hot, 区Los Angeles, 菜Brazilia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