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靠!美食企劃] 巴西道地必嚐料理- Tropicalia Brazilian Grill

| August 2, 2016 | 0 Comments

TropicaliaBrazilian8

Carnitas   $15.99
畢竟巴西曾經被葡萄牙進行過長期的殖民,所以在菜肴的上的影響也非常的大,比如這道燉豬肉,用橙子、牛奶、肉桂、啤酒、月桂葉等多種香料一起燉煮,這種肥瘦相間的大塊燉肉伴著青辣醬、鱷梨、西紅柿以及各式巴西特色主食一起同食。口感濃郁,配合各式醬料和主食飽腹又豐富,而將燉豬肉沾著木薯粉吃,能夠中和肉的油膩感,可以讓你吃的更加舒爽。

TropicaliaBrazilian9

Wht Fish Moqueca   $16.99

讓小編大呼過癮的巴西海鮮雜燴Moqueca de peixe則風味十足,是另一道巴西的三百年名菜,味道非常道地。用白身魚與香草,洋蔥,西紅柿,甜椒和南美特產棕櫚油以及椰奶調制的混合醬料一起出鍋,真的是極好的澆頭呢!

配上巴西白米飯同食(當然你也可以選擇搭配巴西的經典奶酪球充當主食)。被燉煮的香滑鮮嫩的白身魚,那叫一個相當入味。特別是各式蔬菜不僅是顏色上給予“好看”,更多的是則是口感上契合。再加上香濃的椰汁還帶著香草的清爽滋味,醬汁配著白飯,那就叫一個下飯。

而本身就存在於海鮮雜燴中勾芡的木薯粉,這次走出了“幕前”,而這一些額外的木薯粉,被醬汁裹身之後迅速粘結,從而變得濃稠,別有一番滋味而且相當送飯;香炸的大香蕉略帶香味和甜度,非常富有熱帶風情。

Video Thumbnail

【WaCow Eats】洛杉磯巴西料理 – Tropicalia Brazilian Grill

Tropicalia Brazilian Grill 1966 Hillhurst Ave., Los Angeles, CA 90027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O69JraNoBtk 位於Los Feliz附近的熱帶巴西燒烤(Tropicalia Brazilian Grill)是洛杉磯為數不多的知名巴西料理餐廳之一。雖然店鋪不大,但是卻自備停車場,並且設有室內外區域,所以比普通的餐廳要更加方便。 走進餐廳,雖然地方不大,但是原木色的酒櫃中擺滿了各式各樣的酒水,挑高的用餐空間讓人覺得很舒適,而正如火如荼進行著烹飪活動的 半開放式廚房讓你覺得氛圍很親切

Tropicalia Brazilian Grill

1966 Hillhurst Ave.,
Los Angeles, CA 90027

(323) 644-1798
tropicaliabraziliangrill.com
Mon – Thu, 12:00 pm – 10:00 pm
Fri – Sat, 11:00 am – 11:00 pm
Sun, 11:00 am – 10:00 pm
*以上資訊若有異動,以店家最新公告為準

哇靠原創作者 & 照片攝影  :  小浣熊  &  Jplusw

©本報導所含文字﹑圖片及影像均屬 WaCow LA 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盜圖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上一頁 1 2 3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區Los Angeles, 菜Brazilia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