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靠!美食企劃] 巴西道地必嚐料理- Tropicalia Brazilian Grill

| August 2, 2016 | 0 Comments

TropicaliaBrazilian_banner

Tropicalia Brazilian Grill

1966 Hillhurst Ave.,
Los Angeles, CA 90027

Video Thumbnail

【WaCow Eats】洛杉磯巴西料理 – Tropicalia Brazilian Grill

Tropicalia Brazilian Grill 1966 Hillhurst Ave., Los Angeles, CA 90027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O69JraNoBtk 位於Los Feliz附近的熱帶巴西燒烤(Tropicalia Brazilian Grill)是洛杉磯為數不多的知名巴西料理餐廳之一。雖然店鋪不大,但是卻自備停車場,並且設有室內外區域,所以比普通的餐廳要更加方便。 走進餐廳,雖然地方不大,但是原木色的酒櫃中擺滿了各式各樣的酒水,挑高的用餐空間讓人覺得很舒適,而正如火如荼進行著烹飪活動的 半開放式廚房讓你覺得氛圍很親切

TropicaliaBrazilian3

位於Los Feliz附近的熱帶巴西燒烤(Tropicalia Brazilian Grill)是洛杉磯為數不多的知名巴西料理餐廳之一。雖然店鋪不大,但是卻自備停車場,並且設有室內外區域,所以比普通的餐廳要更加方便。

TropicaliaBrazilian2

走進餐廳,雖然地方不大,但是原木色的酒櫃中擺滿了各式各樣的酒水,挑高的用餐空間讓人覺得很舒適,而正如火如荼進行著烹飪活動的 半開放式廚房讓你覺得氛圍很親切,帶著一股家庭式的熱情。

TropicaliaBrazilian1

仔細看看餐廳裡張貼的海報,張張文藝感十足,再結合這家餐廳的名字Tropicalia Brazilian Grill,原來是為了紀念上世界那場著名的南美洲藝術文化運動——熱帶主義運動(Tropicalia),同時也宣揚了自己的主旨,這裡不僅有慵懶的Bossa Nova,還有代表融合的巴西文化。

1 2 3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區Los Angeles, 菜Brazilia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