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看过马儿跳舞吗?Billy Ray Cyrus 比利看完也大喊 Best thing ever!

| July 27, 2016

白马、黑马,会跑的都是好马。那会跳舞的马哩?美国著名乡村歌手 Billy Ray Cyrus 比利雷赛洛斯,在脸书上传了一段马儿跳舞的影片,并吸引超过10万粉丝按赞称好。究竟是什么"神马"惊动搞怪小天后 Miley Cyrus 麦莉赛勒斯他爹跳出来"赞声",看完影片你一定会跟小编觉得"萌萌哒"啦!(影片请点此

175885079sn00004-2013-teen

Photo via INQUISITR

影片一开始,马儿站在场中央跟着前奏微微摇动身躯(真的有你看仔细一点)。当歌声一下,马儿竟然跟着舞群们精确地前后舞动,还摇摇晃晃的跟着拍子转圈圈,看完小编都跟着转圈圈啦,实在太神!而且各位捧油们,有听出背景音乐是哪首歌吗?没错!就是 Billy Ray Cyrus 本人经典歌曲之一《 Achy Breaky Heart 疼痛的破碎之心》唷~难怪 Billy 本人看完也忍不住大喊 ” Best thing ever “!

Untitled

Image via Billy Ray Cyrus’s Facebook

其实这样一小段排舞,训练师与马儿可是花了不知多少时间,才有这样的默契与成果哩!看着影片中的马儿拉长耳朵,配合著训练师给的指示精确cue在每个节拍上,真的是认真的萌萌最帅气啦!(手比爱心)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Whats Hot,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