拥有世界级美食的6个小城市(上)

| July 27, 2016 | 0 Comments

每当小伙伴们谈到拥有最多美食的美国城市时,许多人往往把目光放在那些大城市。这是因为在大多数人看来,大都会城市有训练有素,厨艺精湛的厨师。自然而然的,世界顶尖美食会在这里聚集。

但凡事都有例外,人口不到10万人的小城市有时也不乏世界一流美食。下面要介绍的都是拥有各自特色的小城市,它们有着美食、食物贩卖车、酒吧、面包店以及任何你能想起的任何东西。要知道,有时慕名来到这些小城市品尝特色美食的食客们人数竟然比这些小城镇的居住人口规模还多呢!

延伸阅读>

拥有世界级美食的6个小城市(下)

  • Asheville, NC

Ashville 1

 

人口:83,000

Asheville是个以啤酒闻名的城市。这句话不假!不过大家也知道,人仅靠喝啤酒恐怕难以活的下去,幸运的是,这个略带南方嬉皮士热情的啤酒之城也有多样的美食。Carolina式的 BBQ 遍及这个地区,而 Buxton Hall 的特色肉食也是一大亮点。另外,Rhubarb也是最佳南方餐馆的一个代表(小贴士:在这家餐馆只要是和培根相关的美食就尽管点吧,你不会后悔。)

 

  • Aspen, CO

aspen-colorado

人口: 6,500 (永久居民)

不要被来到这里的滑雪者让你迷惑了——Aspen是一个很小很小的城镇。但是将Aspen与其它一些游客人满为患的小城市区区分开来的是,这里汇聚了许多相当不错的美食。Aspen为人们提供了不少补充能量的地方:从大厨Nobu开办的小型Matsuhisa 连锁餐厅,一直到Element 47各种荣获殊荣的葡萄酒单,再到煎饼天堂Poppycock’里不是那么贵的小吃,来到这里的你尽情沉浸在美食的海洋里吧!

 

  • Hamtramck, MI

hamtramck-labor-day-festival-hamtramck-mi

人口: 22,000

严格来说 Hamtramck 也许不算一个独立城镇,因为Hamtramck 是Detroit市里的一个小城市。虽说是个小城市,但是Hamtramck在世界上可是名声不小,尤其是在美食圈里。

这座城市的影响力有相当一部分来自城市里的波兰以及中东人群,这意味着该地区密集的人口密度令这里的烹饪品种也相当繁多。来到这里不可错过的美食体验包括:前往位于昏暗地下室中的Polish Village就餐。这里通常会有不少来自东欧的家庭,他们手工制作的白菜卷和香肠不容错过。而 Royal Kabob和Sheeba则有不少叶门食物。另外,你也可以在颇具传奇色彩的Amar Pizza披萨店品尝到带着孟加拉风味的披萨。Living Zen 的素食菜肴也会带给你惊艳。

资料来源:thrillist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Category: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