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靠!美食企划] 亚洲菜肴爆红商务餐厅 Little Sister

| July 21, 2016 | 0 Comments

Spicy Lemongrass Chicken3 copy

Spicy Lemongrass Chicken  ($18)

以越南经典干炒咖喱鸡为灵感制作的招牌热辣香茅鸡,好吃到让人停不下来。表层微脆,内里多汁而且,相当入味,每一口都可以吃到香料散发出的浓香。而淋在鸡上的碎香草炸蒜头更是让人惊艳,沾染上了酸甜可口的酱料,就是单吃也好吃的不得了,如果再配上一点酒水,更是搭配无穷。

 IMG_4575 copy

Imperial Rolls  ($14)

虽然说起来叫越南式炸春卷,但是明显只是汲取了它的灵感,这里根本就是华丽的升级版,用传统的米纸包著虾肉、蟹肉、猪肉、鱼头、粉丝、烤花生,再经过酥炸,包上生菜蘸上酸香的辣味柠檬酱,完全不是常见的鱼露味,那劲辣咸味的味道,让人赞不绝口。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时报, LifeStyle生活,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Whats Hot, 区Los Angele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