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靠!美食企划] 亚洲菜肴爆红商务餐厅 Little Sister

| July 21, 2016 | 0 Comments

banner-02

Video Thumbnail

【WaCow Eats】洛杉矶商业用餐 – Little Sister

https://youtu.be/kVrAVKMasiM Little Sister 洛杉矶本来就是亚裔美食的集结地之一,而这几年正好又赶上了亚洲美食在洛杉矶的兴盛,也让我们有了更多的机会去品味味蕾上的思乡之情。最早开幕于曼哈顿海滩的Little Sister,凭借著美味的亚洲菜肴和独特的用餐氛围而爆红。 很快,Little Sister 就从海边扩张到了DTLA,让在附近上班的通勤一族全都振奋了,对于上班族来说,这绝对天大的好消息,许多人频繁选择前往这里吃午餐,也让它成为了午餐时段当地最火的餐厅之一。 餐厅的装潢也让人觉得很舒服和菜肴一样,是一种中西合璧的融合。内部空间明显带有工业设计风格,

Little Sister

洛杉矶本来就是亚裔美食的集结地之一,而这几年正好又赶上了亚洲美食在洛杉矶的兴盛,也让我们有了更多的机会去品味味蕾上的思乡之情。最早开幕于曼哈顿海滩的Little Sister,凭借著美味的亚洲菜肴和独特的用餐氛围而爆红。

很快,Little Sister 就从海边扩张到了DTLA,让在附近上班的通勤一族全都振奋了,对于上班族来说,这绝对天大的好消息,许多人频繁选择前往这里吃午餐,也让它成为了午餐时段当地最火的餐厅之一。

餐厅的装潢也让人觉得很舒服和菜肴一样,是一种中西合璧的融合。内部空间明显带有工业设计风格,耳边听到的可能是最新的rap和摇滚歌曲,墙面则是灰泥墙并且用手绘泼墨画的方式呈现,而唯一能够看出这里是亚洲风味的餐厅的,则是那个带有传统印花的原桌与木筷子。

IMG_3758 copyIMG_4355 copyIMG_4364 copy

主厨Tin Vuong除了拥有亚洲血统,而且在SGV这个华人区长大,所以这里菜肴多以小盘菜式体现了亚洲的不同风味,并且打造了一个微妙的平衡,目的是让更多的人接受这种美好的味道,因为以上的成长经历,所有菜肴的设计上有着亚裔的味蕾与情怀。

1 2 3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时报, LifeStyle生活,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Whats Hot, 区Los Angele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