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新电影: 《Ice Age: Collision Course 冰原历险记:笑星撞地球》这次追出外太空啦!

| July 22, 2016 | 0 Comments

movie
《Ice Age 冰原历险记》爆笑续集再现

  • 上映日期: Jul 22, 2016
  • 电影类型: 动画|喜剧
  • 导演: Mike Thurmeier, Galen T. Chu
  • 演员: Ray Romano  Denis Leary  John Leguizamo
  • 分级: Unrated

ICE AGE4

自2002年推出就非常受到观众欢迎的《Ice Age 冰原历险记》迈入系列卡通第15年,今年推出的《Ice Age: Collision Course 冰原历险记:笑星撞地球》已经是系列中的第五集! 更找来歌姬Jessie J 首度跨刀献声大萤幕!

ICE AGE3

这一次总是在电影中串场出现、只要橡实不要命的Scrat鼠奎特,为了一颗橡实,追到外太空去啦! 意外抵达外太空后,Scrat 鼠奎特”不意外的”造成太阳系间的大混乱,让陨石朝地球直冲而去~

ICE AGE1

面对即将来袭的威胁,Sid喜德、Manny蛮尼、Diego狄亚哥和好朋友们被迫离开家园,踏上爆笑的冒险旅程,他们将在全新国度遇上什么奇特的物种、擦出精彩的火花呢?

ICE AGE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Whats Hot, 影Movie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