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前后该吃什么?专业 NBA 教练告诉你!

| July 19, 2016 | 0 Comments

大家都知道食物是能量。如果你是一位运动健将或是热爱健身运动的人,那么你就更需要有助身体健康的能量了。这就好比汽车需要汽油才能运行,而一辆梦幻般的宝马汽车则需要优质汽油一样。好车配好油,好身体需要好能量!

Salmon Brown Rice 1 Foodnetwork

 

Pic via Food Network

据NBA 的体能教练Steve Hess(他已在NBA工作过20年之久)称,营养食物能帮助健身成效是千真万确的,并且是区别锻炼效果的的决定性因素之一。践行平衡、健康的营养习惯——无论是锻炼前还是锻炼后——都会改善运动员的表现,加快恢复并促进身体重塑。以下是Hess给出了锻炼前和锻炼后的饮食建议。

Steve Hess 1 twitter

Pic via Steve Hess Twitter

 

锻炼前

目标:是的,带上你的iPod 以及柠檬水是锻炼之前的必备工作。但是从科学立场上来说,吃的食物能为你带来充足的能量,促进运动效率并减轻胃部不适。

Pre Work out Food 1 midiet.ie

其他有益的健身前食物

pic via midiet.ie

你该吃的:去皮无骨烤鸡,糙米以及各种水果。鸡肉提供的瘦蛋白有助你保持体力。但是不要食用太多鸡肉,适量即可,否则会让你在运动中的时候胃痛。糙米则是一种复合碳水化合物,升糖指数低并且是主要的能量来源。在你锻炼的时候,这些能量会缓慢分解、持续给你能量。而水果则具有超级补水功能并且能提供你一些锻炼前所需的糖分(以及维他命、抗氧化剂以及矿物质。所以不要以为一瓶苏打水便可以取代水果)。这些天然的糖分能够为你提供一阵能量。

而如果当你急着去体育馆、没空准备这些全餐的时候,你可以吃全麦面包(有营养的碳水化合物,给你长期的能量)、杏仁奶油(给你足够的蛋白质以及比起花生酱更少的饱和脂肪)或是没有额外添加砂糖的有机水果果酱。

你不该吃的: “离那些鸡翅、薯条跟汉堡越远越好。” Hess说,”炸物会让你胃部不适、消化不良,也会让你身体没办法准备好健身,甚至还会让你更容易发炎。

(下页还有锻炼后的食物建议!)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资Informatio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