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了解 Kanye West VS Taylor Swift 七年恩怨情仇,激烈撕逼牵扯了半个娱乐圈…

| July 19, 2016 | 0 Comments

rs_500x281-150831103153-tumblr_ntx9ooRhP01qh9nffo1_540

永远的话题女王Kardashian一家、宣称要竞选2020年总统的侃爷(Kanye West)一家和男朋友连起来可以绕地球一圈的天后霉霉Taylor Swift正面开撕啦!就是说娱乐圈永远没有平静的日子!

刚刚结束了和前男友Calvin Harris的激烈撕逼的霉霉还没有喘口气,就再次被卷入另一波撕逼高潮,这次威力更大甚至波及了大半个欧美娱乐圈。

想要看八卦的,请自行准备瓜子花生米,且听小浣熊开8咯

Video Thumbnail

Kanye West – Famous

永远的话题女王Kardashian一家、宣称要竞选2020年总统的侃爷(Kanye West)一家和男朋友连起来可以绕地球一圈的天后霉霉Taylor Swift正面开撕啦!就是说娱乐圈永远没有平静的日子! 刚刚结束了和前男友Calvin Harris的激烈撕逼的霉霉还没有喘口气,就再次被卷入另一波撕逼高潮,这次威力更大甚至波及了大半个欧美娱乐圈。 想要看八卦的,请自行准备瓜子花生米,且听小浣熊开8咯 https://youtu.be/p7FCgw_GlWc 本次开撕的导火线是侃爷《Famous》的MV,为了拍摄这个MV,侃爷花重金制作了许多名人的裸体蜡像,而躺在他旁边并且正面全裸的那一个蜡像正

本次开撕的导火线是侃爷《Famous》的MV,为了拍摄这个MV,侃爷花重金制作了许多名人的裸体蜡像,而躺在他旁边并且正面全裸的那一个蜡像正是霉霉。本来可以炒作到无边的话题,没想到被霉霉与抖森(Tom Hiddleston)相恋的重磅新闻所掩盖,而被压过风头的新闻不止一件,还有巨臀金大婶登上最新《GQ》杂志封面的新闻,在这本杂志中金大婶有意无意的开始谈及曾经引起轩然大波的《Famous》的歌词与创作。

taylor-swift-freaks-out-after-kanye-west-goes-off-script-during-vma-speech

Credit:okmagazine

其实金大婶本人和霉霉没有恩怨,但是他老公和霉霉积怨已深,拥有长达7年的恩怨情仇。

在侃爷在新歌《Famous》中写道:
“I feel like me and Taylor might still have sex
Why? I made that bitch famous. ”

maxresdefault

“我觉得我和霉霉可能会上床。
为什么呢?因为我让那个碧池出名了。”

至于为什么侃爷会说自己才是使得霉霉出名的幕后功臣呢?到底是什么仇什么怨,让这两人走到这一个地步呢,那就要从多年前谈起了……..

(下页还有更多精彩八卦!!)

1 2 3 4 5 6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Category: Entertainment娱乐, Whats Hot,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