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zda3 掀背车赢得 Strategic Vision 全面品质大奖

| July 19, 2016 | 0 Comments

2015_Mazda3_5D_s_Touring_6MT_Blue_Reflex_-26

2016 年Mazda3 掀背车荣获Strategic Vision全面品质大奖 (Total Quality Award),摘下小型多功能车类别的最高荣誉。

Strategic Vision采用其独一无二的Total Quality Impact 评分标准,整体衡量车主对产品的正面和负面体验,包括可靠性、驾驶刺激感,以及其他有关经销商的种种体验 - 所有与车主经验相关的情绪反应都会被纳入考量。

Strategic Vision 表示:「Mazda3 掀背车从之所以从众多竞争对手中脱颖而出,是因为在这个以功能为重的类别里,它提供了更多令人喜出望外的细节。整体而言,它创造了物超所值的正面形象。」

2015-Mazda-3-side-rear-11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电Gadge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