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欢度17周年和法国国庆日 名餐厅 Melisse今晚推出特别菜单!

| July 14, 2016 | 0 Comments

曾经获得米其林2星荣耀的Melisse已经开业17年了!真的是让人感叹时光流逝的真的好快,如果对于这样一家名店你都还没有去过的话,不妨趁著店家“生日”的时候去品尝一下特别菜单。而店家之所以选择今天开业,也是因为今天刚好是法国国庆日。

Melisse Restaurant 1

Pic via EditorialistLA

搜狗截图20160714154321

为了让自己的生日和法国国庆日更精彩,今晚Melisse特别推出了一个$185美金的特别菜单(tasting menu),其包括名厨Josiah Citrin最有名的菜肴鸡蛋与鱼子酱。

没有订上今晚的小伙伴可以试试看下一周的Dine LA特价菜单$99

melisse-dinner-99_15

 

.
延伸阅读:

又是一年吃饭时!Dine LA Summer 2016 攻略再次来袭!!! (7/18 – 7/31)

Melisse–Santa Monica的最佳法式餐厅(米其林2星)

看到今天主厨发的满满鱼子酱照片被震撼了的小编Alice整理报导
资料来源:eater la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时报,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