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年吃饭时!Dine LA Summer 2016 攻略再次来袭!!! (7/18 – 7/31)

| July 8, 2016 | 0 Comments

.

Dinner $49

Charcoal

Charcoal

  • 425 Washington Blvd,Marina del Rey, CA 90292
  • (310) 751-6794

洛杉矶名厨Josiah Citrin(Melisse老板)在Venice开了一家休闲性的新餐厅Charcoal,所以Dine LA是一个不错的机会去尝新。$49美金的晚餐中包含多个可选的菜肴,比如prime hanger steak或者无骨的半只鸡,前菜中还可以选择烟熏烤鸡翅或者香烤鱿鱼,以及很多经典的配菜和McConnell家的冰淇淋

.
STK

STK

  • 930 Hilgard Avenue,Los Angeles, CA 90024
  • (310) 659-3535

人总是会遇到想要吃牛排的时候,位于W Hotel(Beverly Hills)中的STK就是相当一个不错的选择,要知道平日里这里一直都是奢华贵气的代名词,而Dine LA则为3道菜$49刀就可以吃饱。前菜中包括甜玉米帝王蟹意大利饺子,主菜可以选择纽约排,猪排或者三文鱼,甜点则可以吃到草莓奶油这样的经典设定。虽然菜肴看起来中规中矩,但是很对得起价格。

.
Craft

Craft

  • 10100 Constellation Blvd,Los Angeles, CA 90067
  • (310) 279-4180

Craft的大名早就在外,明星厨师的知名餐厅,还外加环境优势。目前推出的菜单是$49刀的晚餐,其中包括本地黄尾鱼,主菜中更是会有炸鹌鹑,三文鱼,扇贝和mugifugi pork。不过之前听到朋友抱怨说这家的菜很鸟,不知道今年有没有改善。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时报,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