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年吃饭时!Dine LA Summer 2016 攻略再次来袭!!! (7/18 – 7/31)

| July 8, 2016 | 0 Comments

Lunch $25

Viviane

Viviane

  • 9400 W Olympic Blvd,Beverly Hills, CA 90212
  • (310) 407-7791

夏天自然都想往泳池边跑,位于比佛利山Avalon Hotel酒店内Viviane餐厅,用餐地址就在泳池旁而且装潢环境相当美。在本次的3道菜$25的午餐中,可以在前菜中吃到鲔鱼塔塔,主菜中吃到香煎皇家鲷鱼,或者经典的双层芝士汉堡;甜点部分则可以吃到香蕉派呢。

Redbird

Redbird

  • 114 E 2nd St, Los Angeles, CA 90012
  • (213) 788-1191

平日里的特价就已经超级划算,而现在只需要$25美金就可以在 DTLA 最美丽的Patio吃到三道菜的午餐,其中甚至还有超级适合夏天的缅因州扇贝Aguachile作为前菜,主菜可以选油封鸭,Basque鳕鱼,或者烤鸡呢,如果想要吃甜品+$5刀就可以吃到Arroz Con Leche(墨西哥米布丁咯)

延伸阅读> [哇靠!美食企划] 洛杉矶商务餐厅推荐~让人享受美好的正午时光

 

Water Grill

Water Grill

  • 544 S. Grand Ave.Los Angeles, CA 90071
  • (213) 891-0900

Water Grill可谓是老生常谈,如果你至今还没有去吃过的,可以去感受一下。选择$25美金的午餐就好,一碗蛤蜊浓汤,一份三文鱼午餐简单又完美。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时报,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