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年吃饭时!Dine LA Summer 2016 攻略再次来袭!!! (7/18 – 7/31)

| July 8, 2016 | 0 Comments

Dinner $29

Barcito

Barcito

 pic via Wonho Frank Lee

  • 403 W 12th St,Los Angeles, CA 90015
  • (213) 415-1821

位于DTLA South Park地区的Barcito给出了一个$29美金的三道菜菜单,对于这家主打阿根廷风味的餐厅来说,这样的价格为你提供了尝新的合理理由。鸡肝慕斯做前菜,红烧小短排Asado搭配一个白巧克力慕斯,价位很合理。

Mare

Mare

  • 7465 Melrose Ave,Los Angeles, CA 90046
  • (323) 592-3226

Eric Greenspan’s 在Melrose新开的晚餐场所其实蛮出彩,漂亮的Patio很浪漫,不过平日里价格就不高,但是Dine LA期间更便宜,主打海鲜的它推出了$29美金的三道菜菜单,主菜中提供了Whole Branzino看起来很值得一试。

Dinner $39

Gusto

Gusto

  • 8432 West 3rd Street,Los Angeles, CA 90048
  • (323) 782-1778

洛杉矶又一家主打意大利料理的餐厅,以大胆创新的意大利菜享负盛名。本次Dine LA期间这里的晚餐蛮值得一试,$39.00的晚餐当中包括了3道菜,从前菜肉丸子或者鸡肝慕斯到各式意面和烤鸡,甜点中也有经典的Affogato,菜品算是良心。

.
M.B. Post

M.B. Post

  • 1142 Manhattan Ave,Manhattan Beach, CA 90266
  • (310) 545-5405

几乎没有人会不爱的餐厅M.B. Post,吃完了还可以直奔星辰大海。在本次的DineLA期间,这里提供$39.00的晚餐,在14款的菜肴当中,你可以选择四款自己想要吃的,如果多叫上几个朋友一起的话,说不定你们就可以吃上所有的美味啦。小浣熊看了一眼菜单,其中有烤鳄梨,香煎龙趸鱼,吃了不会后悔的BBQ摩洛哥羊腹肉,还有一般店里不敢做的小牛胸腺,更别提还有白桦树烤牛爽腩。

.
Simbal

Simbal

  • 120 S San Pedro St,Los Angeles, CA 90012
  • (213) 626-0244

想要感受东南亚夜市氛围的,可以去试试看Simbal,菜肴和餐厅名字一样,讲究简单+平衡。在本次$39美金4道菜晚餐当中,开场就会给你送一些腌渍小菜和坚果。前菜中的红烧猪腩,烤猪排,烟熏鳟鱼沙拉已经快要让人无从选择;结果主菜更是提供了香煎鳕鱼,姜汁焦糖酱来红烧的第戎鸡大腿,当然这些搭配泰式香米最赞的啦。甜点部分有椰子布丁,糖渍油条蘸越南咖啡酱可供你选择。

.
Connie and Ted’s

Connie and Ted's

  • 8171 Santa Monica Blvd,West Hollywood, CA 90046
  • (323) 848-2722

品质高、味道好,对客人还很大方的Connie and Ted’s也是小浣熊会强烈推荐没去过的朋友可以去试一次的餐厅。本次的$39美金3道菜的晚餐,依然可以用诚意满满来形容。前菜中的香烤鱿鱼或者半打生蠔都是开胃好菜;主菜更是拿出了看家的美味,从炸鱼薯条,葡式炖鱼,超美味龙虾卷都可选,而甜点部分则是提供一碗为了Dine LA而特别限定的黑莓奶冻呢!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时报,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