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 News 2016年全球最佳旅游景点排行榜火热出炉!看完就知道今年要去哪~

| July 6, 2016 | 0 Comments

.

8. 罗马 Rome, Italy

rome001

Image via travel.usnews.com

Ciao!第八名再次由义大利的城市获得!位于义大利中部的首都罗马除了是浪漫的城市外,还是是艺术爱好者与美食达人的天堂。

rome002

Image via travel.usnews.com

来到罗马不容错失的景点包括特雷维喷泉(Trevi Fountain)、古罗马广场(Roman Forum)与罗马竞技场(Colosseum),拥有千年历史的建筑细诉著这个城市的故事。

说到吃方面,无论是传统家庭食谱还是特式 Fusion,都能一一在罗马街头上找到,而且晚餐后别忘了正宗的 Gelato 作为结束~

.

9. 纽约市 New York City, U.S.A.

nyc001

Image via genheration.com

第九名终于来到北美了~由东岸的 Big Apple 夺得!这里充满了米其林餐厅以至特式街头小吃、艺术博物馆以至街头涂鸦、石屎森林以至中央公园,是全球数一数二的旅游城市!

OBAO-banner-01

关于纽约的必到景点与美食小编在这不多说,因为一切尽在哇靠 NY ►►► www.wacowny.com

.

10. 茂宜岛 Maui, U.S.A.

maui

Image via best-beaches.com

第十名同样是北美的城市,并由夏威夷的茂宜岛夺得!这里没有檀香山的人山人海,却拥有可爱岛的宁静,最适合体验正宗夏威夷文化与渡假的岛屿!

maui002

Image via genheration.com

想要刺激的体验,你可以到国家公园参观岛上巨大的 Haleakala 火山,又或是跟海龟一起在广宽的海洋中游泳!轻松一点的话,则可以参加呼啦教室、在海岸打高尔夫球又或是在夏威夷最美的公路 Road to Hana 游车河~各式各样的活动适合情侣、家庭与朋友呢!

难得来到夏威夷,不只有午餐肉寿司(Spam Musubi)可以吃!别忘了还有蕉叶烤猪肉、芋头泥(Poi)与及椰香布丁(Haupia)喔~

.

还想不到要去哪?请到下一页看看 11 – 25 的排名!►►►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Whats Hot, 旅Trave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