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nternational Kissing Day ♥ 国际亲亲日就是今天啦~你亲了没?

| July 6, 2016 | 0 Comments

 

fifty-shades-grey 1

Image via www.973fm.com.au

世界之大,无奇不有,既然都有带狗狗去上班日(Take Your Dog to Work Day)、密码日(Password Day)跟在浴缸看书日(Read in The Bathtub Day)这样有趣的日子,那么既简单、又甜蜜的 Kiss 当然也有自己的一天!

newposterdotsfeat-690x400

Image via couch-kimchi.com

每年的 7 月 6 日就是充满爱的国际亲亲日(International Kissing Day)!据说这一天是于 2006 年成立的,并专注于恋人们之间的亲吻,同时庆祝亲吻在社会上的地位。更有趣的是根据调查显示,有 5% 45岁的夫妇们一星期至少亲吻 31 次,想不到年纪是阻挡不了大家的热情!

damekoi

Image via www.ninjareflection.com

于这一天,世界各地都会举行不同的活动,欢迎单身与有伴侣的人士们参加。为什么单身也可以参加?就是让他们透过这次活动寻找另一半,更棒的是在场也会有亲吻教室,教你如何成为亲吻高手!

那么大家要怎么渡过这个充满爱的一天呢?除了给另一半一个热情的亲吻外,别忘了劳苦功高的母亲们,轻轻的在他们脸颊轻吻,胜过千言万语!(≧3≦)/

.

.

PAMI PAMI 整理报导

部份资料来源:Days of the Year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趣Article,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