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 News 2016年全球最佳旅游景点排行榜火热出炉!看完就知道今年要去哪~

| July 6, 2016 | 0 Comments

.

2. 巴黎 Paris, France

paris002

Image via www.layoverguide.com

虽然去年曾经发生恐袭,但无论过了多少年,巴黎仍然是很多人梦寐以求的旅游城市~♥

paris001

Image via algadtours.com

除了代表着浪漫的巴黎铁塔外,这个城市还有美味的法国料理、丰富的艺术收藏与百年历史的教堂。虽然现在塞纳河上的艺术桥不可以再挂上爱情锁,但是巴黎的浪漫氛围依然如故~

.

3. 波拉波拉岛 Bora Bora, French Polynesia

borabora001

Image via travel.usnews.com

说起渡假天堂,你还在想马尔代夫吗?其实在南平洋上还有很多美丽的岛屿等着你去,而被誉为太平洋上的明珠的 Bora Bora 就是其中之一!

borabora005

Image via travel.usnews.com

岛上尽是充满小岛风情的水上屋,让你可以一边喝着手上的鸡尾酒,一边欣赏属于你的迷人南太平洋美景。而 Bora Bora 对出的海里更住着各式各样的珊瑚礁与鱼儿,来到这里一定要浮潜,感受大自然的美丽!

难得来到这里,爱吃的你别忘了品尝 Poisson Cru,采用新鲜的金枪鱼或鲯鳅切成粒状,并泡浸在伴入了青柠汁的椰奶当中,清爽口味绝对让你食指大动!

.

4. 佛罗伦斯 Florence, Italy

Florence001

Image via travel.usnews.com

位于义大利中部的佛罗伦斯被认为是文艺复兴的起源地,区内尽是充满艺术气氛的历史建筑与艺术品,让游人仿佛回到了 14 世纪的时候。

Florence002

Image via travel.usnews.com

区内数十家的艺术馆、宫殿与教堂各有特式,相信要花上数天才能一一逛完,但是千万别忘了在行程加入佛罗伦斯浪漫的日落与美味的意式料理,像是非旅游区的 Mercato Centrale 就能品尝既正宗又便宜的意式料理,又能避开拥挤的人潮!

提醒大家一下,在佛罗伦斯是禁止购买仿制包包,如果被警察发现的话,将会被罚款数千元。

.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Whats Hot, 旅Trave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