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靠!美食企划] 洛杉矶商务餐厅推荐~让人享受美好的正午时光

| July 6, 2016 | 0 Comments

banner-02

Little Sister

洛杉矶本来就是亚裔美食的集结地之一,而这几年正好又赶上了亚洲美食在洛杉矶的兴盛,也让我们有了更多的机会去品味味蕾上的思乡之情。最早开幕于曼哈顿海滩的小妹妹餐厅 (Little Sister),凭借着美味的亚洲菜肴和独特的用餐氛围而爆红。

很快,就从海边扩张到了DTLA,让在附近上班的通勤一族全都振奋了,对于上班族来说,这绝对天大的好消息,许多人频繁选择前往这里吃午餐,也让它成为了午餐时段当地最火的餐厅之一。

IMG_3758 copy

BANH MI #SGV Special1 copy

BANH MI #SGV Special  ($11)

这里的特色菜之一就是一款名为#SGV的特色越式三明治,和常见的越南三明治一样,外酥内软的越南法包里,夹满了越南式的冷肉,略带蒜香味的烤猪排、酸甜的小萝卜泡菜、花生以及鸭肝酱,还淋上秘制的蛋黄美奶滋,每一口都滋味浓郁。刹那间以为自己正坐在小西贡,但是在细心品味下就能感受到那个创新的美好。

Imperial Rolls4 copy

Imperial Rolls  ($14)

虽然说起来叫越南式炸春卷,但是明显只是汲取了它的灵感,这里根本就是华丽的升级版,用传统的米纸包著虾肉、蟹肉、猪肉、鱼头、粉丝、烤花生,再经过酥炸,包上生菜蘸上酸香的辣味柠檬酱,完全不是常见的鱼露味,那劲辣咸味的味道,让人赞不绝口。

Info

523 W 7th St.,
Los Angeles, CA 90017

(213) 628-3146
littlesisterla.com

Mon – Sun, 9:00 am – 10:00 pm
*以上资讯若有异动,以店家最新公告为准

哇靠原创作者 & 照片摄影  :  小浣熊  &  Jplusw

banner-03

Bunker Hill Bar & Grill

隶属于M2K集团旗下的The Bunker Hill Bar & GrillDTLA地区最佳的运动吧,特别是Happy Hour时段,说它是全城最佳也不为过。

比典型的运动酒吧来的高端,但是又不似大餐厅那么的奢华,这里更多的是带着浓浓人情味的可爱小馆,无论是服务生还是顾客都笑脸迎人,让人觉得很放松。挂在墙上的多幅屏幕可以用来观看如火如荼的各种比赛。

 IMG_3963 copyIMG_3983 copy

Salmon  ($16)

几乎人人都爱的三文鱼通过炙烤有着相当漂亮的粉红色,特别是在清香的蒜味蜜酱的搭衬之下;切开鱼肉的中心还带着漂亮的原色,而表层的油脂早就被炸出,更是香气四溢,油脂含量适中,味道香甜,健康又美味。再配上非常好吃的四季豆,几乎停不下贪吃的嘴。

Curry Shrimp Quinoa Bowls 2 copy

Curry Shrimp Quinoa Bowls ($13)

来自南美洲的能量主食,有着倜然黄金之称的藜麦这几年颇为受宠,健康养生滋味佳,让其成为白领一族的首选。煮的很软的藜麦非常容易入口,而且在清甜红甜菜的染色之下已经变得通红一片,再配上西芹、洋葱胡萝卜,健康可口看的见。而相当入味的咖喱虾,肉质弹牙之外还将咖喱的香味注入了藜麦饭中,最让人停不下口的则是可口的四季豆,软嫩可口清爽怡人。

Info

601 W 5th St.,
Los Angeles, CA 90017

(213) 688-2988
bunkerhillbar.com

Mon – Fri, 11:00 am – 1:00 am
Sat, 10:00 am – 1:00 am
Sun, 10:00 am – 9:00 pm

*以上资讯若有异动,以店家最新公告为准

哇靠原创作者 & 照片摄影  :  小浣熊  &  Jplusw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时报, LifeStyle生活,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