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靠!美食企划] 洛杉矶商务餐厅推荐~让人享受美好的正午时光

| July 6, 2016 | 0 Comments

banner-06“午餐去哪吃”已经成为了人们的最爱发问的问题,特别是在同事和商业的伙伴之间,一场友好的半正式午宴就非常的必要,因为这将是一个拉近感情的好机会。通常在工作日的中午,需要找一处舒适体面的地方进行一次优雅、细致又有效率的商务午餐甚至晚餐,在此期间不仅能让人享受美好的正午时光,也能在工作上摩擦出更多火花。

但是餐厅的选择却是一门学问,不能太过廉价否则会让对方觉得自己不受重视,当然也不能太过于铺张,不符合正确的价值观。但是有一些要求是必须的,餐厅必须是环境清静、菜品易选、美味兼具、在饮料和酒水上也要具有特色。听起来很难选是不是?不用担心,贴心的哇靠小编已经依照各种需求,推荐了几家符合价钱、环境、口味,适合商务用餐的特色餐厅,赶快列入你的口袋名单吧。

Video Thumbnail

【WaCow Eats】洛杉矶商业用餐抢先看!!

“午餐去哪吃”已经成为了人们的最爱发问的问题,特别是在同事和商业的伙伴之间,一场友好的半正式午宴就非常的必要,因为这将是一个拉近感情的好机会。通常在工作日的中午,需要找一处舒适体面的地方进行一次优雅、细致又有效率的商务午餐甚至晚餐,在此期间不仅能让人享受美好的正午时光,也能在工作上摩擦出更多火花。 但是餐厅的选择却是一门学问,不能太过廉价否则会让对方觉得自己不受重视,当然也不能太过于铺张,不符合正确的价值观。但是有一些要求是必须的,餐厅必须是环境清静、菜品易选、美味兼具、在饮料和酒水上也要具有特色。听起来很难选是不是?不用担心,贴心的哇靠小编已经依照各种需求,推荐了几家符合价钱、环境、口味,适

banner-01

Cavatina

在非常注重客人隐私同时也是摇滚歌手大本营的日落侯爵酒店里,隐藏着一处流水别墅式的奢华酒店Cavatina,这里的顾客多是美国音乐圈的A-List歌手及制作人。

有着漂亮的露台和花园般氛围的用餐环境,绝对符合巨星们需要的低调的奢华。广阔的露台空间,被郁郁葱葱的树木所环绕,甚至树梢上还会挂著各种水果;餐厅的露台下还设有流水小瀑布,伴随着潺潺的流水声;人造的花园里可以听到窃窃私语,清澈的鲤鱼池里鱼儿欢畅的游,每到晚上特别装置的LED星光灯灯缠绕在柱上,灯光与头顶上的点点星光,让用餐氛围浪漫更加分。除了适合情侣约会、公司年会也适合周末的姐妹Brunch。

IMG_4152 copy

Roasted Cauliflower Steak 3 copy

Roasted Cauliflower “Steak” with Artichoke and Yogurt-Truffle Sauce  ($23)

最让人惊艳的是烤花椰菜牛排,将一道素食做出肉味和形状,可比中餐的鱼香肉丝。甚至比享受真正的牛排还来得惊艳,因为不会出现难以咬断的经络。轻微的熨烫之后既保持了花椰菜的清爽新鲜之外,也让口感更加易于入口;再淋上调味非常完全的松露奶油白酱,华丽浓烈的香气将烧烤后的滋味衬托的更加惹味,最后还撒上蚕豆和精华的羊肚菌,让美妙的滋味在口腔中徘徊。

Charred Octopus 6 copy copy

Charred Octopus  ($14)

即便这是一个烤章鱼无处不在的日子里,但是也毋庸置疑这个版本的强大。那个用黑色鹰嘴豆泥制造的墨色酱料,在入口前让你根本没有头绪。而在搭配着外焦里嫩的入味章鱼之后,你才发现它的味道有多么地惊人,多么地相配。当然香料类的橄榄香草和小辣椒是平衡与点缀菜色的好帮手。

Info

1200 Alta Loma Rd.,
West Hollywood, CA 90069

(310) 358-3759
cavatinala.com

Mon – Sat, 7:00 am – 10:30 pm
Sun, 7:00 am – 10:00 pm

*以上资讯若有异动,以店家最新公告为准

哇靠原创作者 & 照片摄影  :小浣熊  &  Jplusw

1 2 3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时报, LifeStyle生活,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