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靠!美食企划 韩国城超火热海鲜餐厅 Kabayo Cham Bada

| June 28, 2016 | 0 Comments

Cod 2 copy

Cod $12
酥炸的鳕鱼炸虾天妇罗,配上特的酸甜口味酱料,再佐上半碗意大利面,有蛋白质有淀粉质,即便点一份其实也已经非常的够吃管饱了。

Crab Noodle 2 copy

Crab Noodle $12
虽然螃蟹的肉质稍微有点粉,但是考虑到这样一大碗螃蟹面仅需 $12美金,实在无法将抱怨的话说出口了。

Info

201 N Western Ave.,
Los Angeles, CA 90004

(323) 645-7668
Mon – Sun, 11:00 am – 11:00 pm
*以上资讯若有异动,以店家最新公告为准

哇靠原创作者 & 照片摄影  :  小浣熊  &  Jplusw

©本报导所含文字﹑图片及影像均属 WaCow LA 版权所有,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如有盗文/盗图者窜改盗用,一经发现,将诉诸法律途径。

上一页 1 2 3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Best Of 美食企划, Cuisine Style 餐厅风格,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WaCow! 精选特辑, Whats Hot, 海鲜Sea Food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