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过旅游找寻自己… 西岸最佳公路之旅据点大公开 (下)

| June 16, 2016 | 0 Comments

 

你知道吗? 只要开上I-5,你可以从Washington 的最北边直接开到California的最南边,也就是说只要一条公路,你就能走遍整个西海岸!!不过问题来了,一路上该去哪玩呢?别担心,今天要介绍的就是沿路西海岸必玩景点,记得在出发前参考下,让你的公路之旅不无聊唷~ 如果错过上集,

请看>透过旅游找寻自己… 西岸最佳公路之旅据点大公开 (上)

7. Olympic National Park (WA)

maxresdefault

从 LA: 1,126 英里; 17小时
从 SD: 1,243 英里; 19小时
从 SEA: 112 miles; 2小时
从 SF: 796 miles; 13小时

奥林匹克公园占地非常广大,生态也非常丰富,从终年白雪皑皑的高山,到广大的雨林,再到处处岩石的太平洋岸。这也让这里变成户外活动狂热者的口袋名单之一,这里可以健行、爬山、泛舟,甚至是钓鱼和欣赏野生动物都非常适合。毕竟这里可是看得到熊跟鲸鱼的。当然,滑雪也是冬天时大家来这的主要原因之一。或是你比较文静,想要来些比较静态的行程吗?这里也有16个露营场地,更有间历史悠久的酒店,可以让你在这泡温泉享受休闲时光~

1 2 3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Entertainment娱乐, Featured, Whats Hot, 旅Trave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