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过旅游找寻自己… 西岸最佳公路之旅据点大公开 (下)

| June 16, 2016 | 0 Comments

8. The Oregon Coast tour

萤幕快照 2016-06-01 01.54.16从 LA: 1,035 英里; 16小时
从 SD: 1,154 英里; 18小时
从 SEA: 199 英里; 4小时
从 SF: 706 英里; 11小时

基本上,Oregon 海岸沿途风景都非常美丽–美丽而惊心动魄的悬崖,你也可以看到鲸鱼、渔场、采蛤蜊、乳酪工厂和最美的日落。但这里也有两个小镇也令人难以忘怀,分别是 Cannon Beach和Astoria,前者占地不大,适合度假;而后者是有着许多美味餐厅且适合钓鱼、购物,然后还有酿酒厂与美丽的沙滩!! 大家一定要来走走逛逛。

9. Solvang/Buellton (CA)

Solvang_54_990x660

从 LA: 141 英里; 2小时45分
从 SD: 251 英里; 4小时45分
从 SEA: 1,085 英里; 16小时15分
从 SF: 300 英里; 4小时 30 分

Solvang 不只是电影Sideways的拍摄场景,这里更是个充满丹麦风格的景点。这里充满了红酒、起司和单身派对,许多不想开到Napa的人都会选择在此停留。这里必停留的地点有 Anderson’s Pea House 餐厅和 The Hitching Post II 餐厅。试想,在这来趟美酒之旅,是不是听起来就十分放松呢~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Entertainment娱乐, Featured, Whats Hot, 旅Trave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